at米樺

我的绑画@鸡肉猛腩!

浪漫制造机
虚假的文手|真实的推文号|专业嗑唠讲废话
我用某首歌当连载bgm不代表我是原著粉
请不要再日我的评论区了!!!!
渣男火葬场哪天消失

信白/玄亮/策乔/快新
连载可能会带着玩 会给预警

在忙

我来概述一下这段在干嘛+吹我家绑画


这个画面是《一步之遥》我还没写到的片段(但也快了),当时的范海辛(加百列)已经想起从前的事,两人的关系也确定了。某一晚范海辛正要入睡,半张脸埋进被子里,忽然韩信拉开他的棉被挤到他面前。范海辛嘟囔着骂他幼稚,韩信笑一笑,低头含住他被闷热的柔唇——


这幅画我真的是拉开放大好多次!!!真的很多细节,你看范海辛微红的脸和耳尖,看韩信的双眼多么专注又深情!!!他们挨得好近好近,我完全可以想像他们的世界里只剩对方的浓情,那个挥之不去的吻,久久不散的滚烫⋯⋯!


猛腩太强了,我决定为了她争取最晚后天更新,我发誓!!

鸡肉猛腩(行吧你们就叫猛男吧我不挣扎了:

【教廷组】教廷和范海辛的棉被吻

月色里,今夜我该多爱你?

赌博赌到被自己的绑文@at米樺点图是什么哭笑不得的心情

顺便都去看她的文好吗虽然她多久没更新了来着◉‿◉多久来着哈?但是无所谓一步之遥不更新别的也都很好看都给我去看!!!就现在!

评论(4)

热度(269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